號外!下個月您將聽懂顧客心聲,擺脫業績不好的困擾!

學會這套方法,您的客戶將源源不絕!

超實用的行銷營養學課程,書本上絕對學不到!

一個月讓您成為保健食品的行銷達人 - Donna營養師親自說明四步曲


Step I - 如何突破銷售保健食品的挫折

Donna營養師統計銷售者在推廣保健食品時面臨到的挫折有哪些? 並進一步說明如何改善這些問題。






Step II - 保健食品銷售的溝通技巧

業績不好? 銷售老是碰釘子? 客人聽完不會買? 直銷鬼賺很多? ...你在銷售上也曾遇過這些困擾嗎? 
其實,只要改變溝通方式就能解決。
Donna營養師以實際案例來說明,如何避免錯誤的溝通。
正確溝通的第一步,就是要站在消費者的立場去思考。







Step III - 有效提升營養保健專業能力的方法

Donna營養師擔任保健食品講師多年,以過去的教學例子來說明,要如何提升營養保健­的專業能力。
只要你能學會溝通保健邏輯疾病治本的營養保健方法,那未來在銷售上絕對就能無往不利,­加油囉。






Step IV - 號外!下個月您將聽懂顧客心聲,擺脫業績不好的困擾! 

還記得我在第三部影片中的結論嗎
那就是...要成為一個成功的保健食品行銷者,您就必須學會溝通保健邏輯」,而這個保健邏輯必須建立在治本的營養保健方法」之上。
聽起來好像有點複雜,這是什麼意思呢?我在下面這段影片中舉例告訴您。
並且,影片中我也會告訴您銷售成功與否的兩大關鍵能力是什麼,您千萬不能錯過,請觀賞以下影片。